Glacier Lodge Eqi
Kussangajaannguaq 7, Ilulissat 3952, Greenland

 

北歐五國之行, 冰島環島很美, 但挪威的羅孚敦群島更美, 而格陵蘭的伊盧利薩特(Ilulissat)又是遠遠超越前兩者, 而這個一年只開放三個月的住宿點~~Glacier Lodge Eqi, 更是這次格陵蘭最大的亮點, 讓我體認到那些旅遊專家所說的"極境之美", 那是一種美到心靈深處的體悟, 讓我萌生了想去南極的念頭, 更讓我重新思考我的人生觀

 

以前的旅遊都是觀光旅遊, 只是吃喝玩樂, 當下開心而已, 留下的東西並不多, 這幾年開始認真做旅遊功課後的稍微深度之旅, 讓我知道原來真正好的旅遊可以收穫良多, 旅行除了可以看見世界, 開拓視野, 可以認識自己, 修煉自己, 改變自己, 挑戰自己, 也為自己帶來正面能量, 尤其是"極境旅行", 所以這幾年願意花很多時間和金錢在旅遊上

看完冰川, 開了約十分鐘的船, 就到達這次北歐行最期待的住宿~~Glacier Lodge Eqi

除了前方的冰帽, 天空的雲也很美, 氣象變化多端, 這就是北極

這裡完全沒有居民, 只有12間房間, 位置不同, 看的景色也不同

如果沒定到房間, 也有一頂帳篷

我們的房間

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何其有幸可以來到世界上那麼美, 那麼純淨的地方, 永生難忘的夢幻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生活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