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菜根汁(這是用呂師傅請他爸爸種的甜菜根做的, 完全不會有菜腥味)
紫蘇大根, 薑, 現磨山葵(好久沒吃到那麼鮮嫩多汁的山葵, 過了三個多小時都還不會乾掉, 一般混粉或冷凍的我很少碰, 當天我連我媽, 我姊她們吃不完的份都吃完)
微炙海鱺握壽司
黑喉握壽司
日本白魽握壽司
微炙日本青魽握壽司佐起士粉
微炙日本金目鯛握壽司
微炙日本白蝦握壽司
竹筴魚握壽司
烤地瓜(呂師傅爸爸自己種的地瓜, 肉質纖維很細緻, 非常香甜, 完全不輸日本的地瓜, 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地瓜, 休耕五年且無汙染的土地種出來的地瓜就是不一樣)
富美丸的海膽湯匙壽司(富美丸的海膽真的是又甜又濃郁)
微炙鮫鰈鰭邊肉握壽司佐松露醬
比手掌還大的巨大剝皮魚肝(當天最滿意的食材, 也是目前遇過最好吃的剝皮魚肝)
煎剝皮魚肝握壽司(油脂細緻均勻, 一咬下去幸福感油然而生, 當天三人一致覺得最好吃的一貫, 比一般的鵝肝, 海鱺魚肝, 安康魚肝好吃很多)
活殺星鰻握壽司
煎青魽白子握壽司(算是青魽白子中相當好吃的, 但還是被煎剝皮魚肝比下去了)
鮭魚握壽司佐酸奶, 鮭魚卵(這裡的鮭魚卵讓我耳目一新, 做得非常棒, 現在的鮭魚卵做得好的店家越來越多了)
黑鮪腹肉泥佐鮫鰈鰭邊肉軍艦壽司(用的是現剁的黑鮪腹肉, 不會像很多店家都是用冷凍的邊肉)
黑鮪腹肉握壽司
哈密瓜鮮蝦細卷(少數能吃到那麼清爽的壽司)
散壽司(現點現做, 算是費工又重刀工的一品, 細緻度比一般散壽司高上許多, 當中食材的搭配, 都是師傅嚴選過的)
第一次吃到料比飯多的散壽司, 每一口都有小黃瓜, 微炙海鱺肚的脆, toro, 鮭魚肚的油, 鮭魚卵的口感以及爆開後的鮮甜汁液, 最後是海膽的香甜濃郁
黑糖蜜地瓜(還用了東方美人茶去蜜, 但吃多會膩, 原味烤地瓜還是更能凸顯呂爸爸種的地瓜本身的香甜)
剝皮魚肝三重奏之現蒸剝皮魚肝醋物(好吃, 但吃多會膩)
剝皮魚肝三重奏之剝皮魚包剝皮魚肝刺身(非常美味, 好久沒吃到味覺那麼有衝擊感的刺身, 魚肝的油脂解決了魚肉纖維過粗問題, 真棒的組合)
剝皮魚肝三重奏之煎剝皮魚肝卷壽司(非常美味, 剝皮魚肝煎過後那種的香氣真的是超迷人)
哈密瓜, 麻糬包起士蛋糕(我姐好愛這個甜點喔, 明明很飽了還又吃了兩個, 日式和西式的甜點組合真的是很妙)
冰咖啡, 冰抹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生活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