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魚市前, 先和小林去士林夜市吃我喜歡的炒羊肉, 後來又去廟口吃他喜歡的綜合湯, 綜合飯
基隆坎仔頂魚市
逛了一圈, 沒有小林滿意的魚, 所以只買了一箱透抽
請小林幫我挑了一條野生紅魽帶回去給家人吃
接著又去了環南市場附近的台北魚市, 但還是沒有滿意的魚, 後來先去他家睡一會兒就直接到店裡吃飯
都鮨門口
店內裝潢
提供給Lexus汽車月刊拍照的日本野生岩蠔, 看到採訪人員吃完都鮨的料理後那驚艷的表情, 會讓人回想到初訪都鮨的回憶
日本野生岩蠔刺身(北海道產)
加拿大活牡丹蝦刺身
烤加拿大活牡丹蝦
日本花魚肚握壽司
海膽握壽司
螯蝦(黑色巨無霸龍蝦)
炸螯蝦(身體的肉)
炸螯蝦(螯肉)
公魚南蠻漬
海苔包烤帆立貝
煎安康魚肝
大螯蝦的螯膏
百香果水雲
透抽印籠煮(還加了日本和三盆糖)
日本花魚刺身
炸日本空豆(蠶豆)
透抽味增湯
抹茶葛切刀削冰
吃完飯小林就幫我把在坎仔頂買的野生紅魽切好成整整兩大盤的生魚片(一部份還幫我做湯霜的處理, 加上他的擺盤, 且又放在他店裡用的盤子裡, 家人看到都說好有質感, 最後回家煮個飯, 加上小林自製的壽司醋, 就是很棒的散壽司)讓我方便帶回家, 又送了我五隻透抽, 剛處理的紅魽只是新鮮, 但肉質很硬並不好吃, 反而放一天後, 甜度才會釋放出來
聊著聊著, 晚上客人要吃的白蘆筍就送來了, 所以又送我了三大根, 所以晚餐就炒白蘆筍義大利麵, 以及清炒透抽義大利麵, 紅魽散壽司(刺身, 湯霜, 噴槍微炙)配上透抽沙拉給家人吃, 本來想要po晚餐的照片, 可惜不小心format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生活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