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次財富重分配的機會(空頭市場敲起喪鐘)
 
 
目前的人生, 開始持續運動有2年的時間, 開始研究旅行有4年的時間, 開始在家烹飪有6年的時間, 開始品嚐美食有12年的時間, 開始研究股票有20年的時間, 最近花了很多時間在研究全球股市, 我文筆不好, 就在網路上找到了一篇和我想法很雷同的文章~~十年一次財富重分配的機會,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我過往經歷過2000年網路泡沫化, 2008年金融風暴, 也讓我學會了放空股票, 期貨, 尤其現在還有股票期貨可以放空, 手續費(45/20/18)也低得離譜
 
最近台股, 美股跌了一成左右, 看似跌很多, 但和這十年來的股市漲幅一比, 往往後面還有很長的路, 如果不積極做空(相對高點的股票或大盤指數), 最少也要解碼多單, 在空頭市場, 不要隨意進場搶反彈, 希望這波是我看錯, 不然現在大環境就很差了, 之後如果再跌下去不知道會變怎樣
 
看對趨勢固然重要, 但在期貨市場資金控管更是重要, 所以一定要有大量準備金以防萬一, 就算這波沒大跌, 也還可以繼續一到兩年的長期抗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生活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