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好友送給我的月曆(在錦富也看到這個月曆, 就借花獻佛感謝這位好朋友的禮物, 順便提一下, 這是掛在我房間內, 因我媽之前手受傷不能吃海鮮, 所以都不敢直視月曆, 很怕會一時衝動去吃壽司, 真是可愛的媽媽)
店內擺飾
壽司台
當日食材(野生海鱱魚肝, 澎湖野生石蚵)
當日食材(春筍, 自製鮭魚卵, 滷鮑魚)
當日食材(肉魚, 日本鯖魚)
當日食材(龜山島甜蝦)
當日食材(加拿大紫海膽, 北海道海膽)
當日食材(比目魚)
當日食材(白旗魚)
當日食材(透抽, 軟絲)
當日食材(大目鮪赤身, 皮油, 肚肉)
酒釀小蕃茄
春筍, 滷鮑魚
過貓
大目鮪皮油(我媽很不喜歡吃鮪魚赤身, 但她對這皮油倒是非常滿意, 我和女友也非常滿意)
以前在Umai Micasa吃到的超優大目鮪皮油
微炙肉魚握壽司
比目魚刺身
龜山島甜蝦刺身(這次是這三訪中印象最好的)
帶卵蝦姑
蝦姑鉗子(肉質甜又細緻)
烤甜蝦頭塞飯
炙大目鮪肚握壽司
微炙白旗魚肚握壽司
煎野生海鱱魚肝(上次用餐時, 我媽說很喜歡吃有油脂的魚肝, 俞師傅不但記得, 且還能在這個季節找到品質那麼好的魚肝, 我真的是服了他)
白旗魚皮肉泥加炸牛蒡手卷(我媽很愛的一道, 也是我目前吃過最滿意的牛蒡手卷)
我媽獨享的活海戰車握壽司
微炙日本鯖魚刺身
錦富滷肉飯(海膽, 鮭魚卵, 鮪魚肚肉泥, 自家耕種的珠蔥)
透抽刺身
軟絲刺身
蛋糕花壽司
清蒸野生蘇眉魚佐自家耕種的地瓜葉(在座的每個人都對這野生蘇眉讚不絕口)
綜合海鮮味增湯
姊夫加點的微炙軟絲握壽司
姊夫加點的海膽像座山握壽司
我加點的大目鮪皮油鐵火卷(俞師傅對食材的嚴選和堅持, 料理的創意和天份都可以在這三訪中明顯的感受到)
自製桑椹果醬烤土司(感謝俞師傅還送了一瓶自製桑椹果醬給我媽當母親節禮物, 這個果醬真的好吃, 尤其是配上非凡的土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生活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