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
混血且很有個性的蛋捲(不包含在頂讓的項目中喔)
店內裝潢(和品悅糖一樣都是可以一邊享受美食, 一邊享受百萬音響)
店家自製的烏梅汁(非常好喝, 還有提供外賣喔)
店家自製的肝腸(同樣也是非常棒, 本來老闆娘只剩一點要留下來自己吃, 不過還是很好心請我們吃, ps: 只要量夠多, 過年過節都有提供生的外賣)
涼拌三脆(很清爽的一道, 由竹笙、海哲、銀耳加上酸辣醬汁拌成)
灌湯蝦球(炸功很棒, 幾乎不油膩, 蝦泥也很新鮮, 高湯更是一絕)
上湯鵝肝(在我吃過的鵝肝中, 這裡的鵝肝還是略帶點腥味, 且餅也不夠酥脆, 但上湯倒是非常非常鮮美, 中菜中居然用鵝肝入菜, 也不枉其羅記創意餐廳的招牌了)
翡翠白玉(三層豆腐夾上兩層魚肉, 加上用雞湯、香菇、瑤柱及小豆苗汁燴製而成的醬汁, 就成為既美觀又美味的一道功夫菜, 比起28工作室同樣類似的功夫菜, 這裡的醬汁層次又更高了)
紅燒羊肉(這道也算是很不錯, 但沒前面幾道來的驚奇, 提外話, 28工作室的清燉羊肉就做的很棒)
老闆自製的柚木小刀(連刀子都從頭到尾都由老闆親自製作, 就可以了解老闆對美好事物的堅持)
現點現殺的黃斑(來自於澎湖, 我個人覺得澎湖的魚蟹算是台灣海鮮中很棒的, 澎湖的長進餐廳, 台中的阿忠澎湖海鮮都是讓我一吃難忘)
清蒸黃斑(我媽讚不絕口的一道, 肉質彈牙, 醬汁高雅, 不過以魚本身而言, 不如我以前在阿忠澎湖海鮮吃到肉質更細緻鮮甜的澎湖產石斑)
魚汁炒蛋(用剩下的清蒸魚醬汁下去炒, 火侯掌控的很好, 蛋又嫩又香, 很下飯的一道)
葡國豬手(第一次吃到連骨頭都可以吃的豬腳, 真的是很有創意的菜色, 不過由於有用白酒下去醃, 所以酒味挺重的, 對我而言還帶點酒的苦味, 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反而是號稱超時空美食烹煮法的"天罈"做的紅蘋煨元蹄較合我口味)
上湯鮑魚(一般而言, 看到這道菜都會覺得鮑魚是主角, 但這裡相反, 上湯才是)
鮑魚
上湯(一點都不會輸給頂上魚翅等餐廳的高湯, 和前面灌湯蝦球的高湯, 上湯鵝肝的上湯也都不同, 不過同樣都是極鮮美, 今天的三種高湯中又以上湯鵝肝的上湯最得我心)
炸芋泥冰(很完美的的結尾, 不油不甜不膩)
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生活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