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秋刀魚包蔥
海苔包干貝
大目鮪魚肚(靠近下巴)握壽司(帶點筋, 不過口感, 香度都非常不錯)
炙牡丹蝦握壽司(很有海味)
鱈場蟹肉, 蟹膏軍艦壽司
和都鮨一樣可以看到師傅在我們面前碳烤魚料, 這點我非常喜歡
白烤星鰻
炸牡丹蝦頭
炸牡蠣
炙青魽握壽司佐番茄凍(番茄凍有加分, 不過今天的青魽品質不好, 可惜了)
和都鮨, Masa一樣可以看到師傅在我們面前處理魚料, 這點我非常喜歡
炙黑鮪魚肚(靠近下巴)握壽司
薄切金目鯛握壽司(沒之前的金目鯛握壽司清甜)
活殺北寄貝清湯
現刮的黑鮪肚碎肉, 新鮮鮭魚卵, 海膽三合一軍艦壽司
紅燒鰈魚鰭邊肉軍艦壽司
炙大目鮪魚肚握壽司(相較之下, 我喜歡前面那種沒炙過的)
新鮮鮭魚卵細卷
竹筴魚握壽司(用台灣的竹筴魚能做到這種程度算是很優秀了, 不虧是熟客喜愛的一貫)
象拔蚌, 大目鮪魚肚, 秋刀魚生魚片
白魽肚, 大目鮪魚肚生魚片
秋刀魚生魚片
象拔蚌生魚片(放著冰櫃裡剩餘的不用, 而請廚房幫我再活殺一隻象拔蚌, 且為了滿足我的喜好, 連下刀都很注意)
水果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生活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