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裝潢
有關日本料理的書籍(真的是很有上進心的師父, 而且這樣以後我一個人來用餐就不會無聊了)
漬柚子蘿蔔
炙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油脂, 口感, 甜度都很棒, 再加上份量十足這點, 是很多高級壽司店也未必能端出這種高品質的水準, 第一貫就讓我媽讚不絕口, 直呼這次來對了, 之前她都叫不要帶她去新的店試, 這次還是我掛保證的, 還好沒漏氣)
透抽握壽司
炙透抽握壽司(炙過的口感和香度會更明顯)
甜蝦握壽司(醋飯多了點, 比例不是很好)
比目魚握壽司
透抽頭足
野生紅魽腹握壽司(雖說有些店家會標榜是用野生的紅魽, 但有些都吃不太出和養殖的差別, 都不知道是師父唬我, 還是老闆被魚貨商唬了, 不過以上的問題在這裡完全沒有出現, 這是我目前吃過數一數二美味的紅魽)
芹菜佐水果醬(清爽解膩又健康美味)
炙海鱺肚握壽司(口感很好, 但甜度和油脂的清爽度不如野生紅魽, 不過我媽很愛, 因它滿足我媽喜歡生魚片夠厚夠長的喜好)
剛煎好的煎蛋
煎蛋(個人較偏好吃剛出爐的, 尤以邊邊為佳, 感謝師父的成全)
杏鮑菇味增湯
炙秋刀魚握壽司
加點的炙海鱺肚握壽司
加點的野生紅魽腹握壽司
炙鮭魚腹握壽司
鳥貝握壽司
鮭魚卵軍艦壽司(鮭魚卵過鹹了一點, 應該還是做丼較適合)
海膽軍艦壽司(海苔夠脆)
炙星鰻握壽司
水梨
冰館的水果冰(吃完壽司後, 順便帶我媽去試試這間有名的冰館, 我覺得不加冰淇淋會比較清爽, 雖然好像是有點吃虧, 但合自己口味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生活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