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裝潢
日本比目魚緣側握壽司(第一道就很滿意, 我好像很久沒吃到會甜的比目魚緣側了)
微炙日本比目魚緣側握壽司
小鯛握壽司
旗魚三角油部位(位在背鰭下方)握壽司(是旗魚中最好的部位, 不像旗魚肚那麼油膩, 魚肉的清香中又帶點油脂, 就像鮪魚中的小Toro吧,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同時吃的出魚肉和油脂的部位)
綠竹筍佐鹽(水梨般的清甜, 也是三井令我難忘的一道佳餚)
海膽佐山藥(今天的水準略差, 吃海膽真的要有點運氣)
鮪魚大腹握壽司(油脂, 甜度都很不錯, 尤其它的厚度最令我印象深刻)
白魽腹握壽司(口感, 甜度都很不錯)
活鈕扣蝦握壽司
小白魚握壽司
青魽腹握壽司
烤蝦頭
蟹肉佐蟹膏握壽司(蟹肉普普, 不過蟹膏的份量給的實在是令人滿意啊)
東港黑鮪魚中腹握壽司(甜度比以前好一些)
蟹膏軍艦壽司(我媽非常滿意這裡的蟹膏, 雖是一般迴轉壽司的食材, 但這裡除了份量多, 壽司的精緻度也高多了)
鮪魚, 旗魚碎肉細捲佐鮭魚卵(這道我媽讚不絕口, 這道料理除了外表漂亮, 美味程度也很高, 完全不會華而不實)
竹筴魚握壽司(點這道只是想和前幾天都鮨的真竹筴相比, 都鮨的真竹筴真的是超極品的)
烤綠竹筍(用烤的口感, 甜度真的差挺多的, 不過阿中師傅已經有提醒我了, 是我硬要試)
微炙旗魚三角油部位握壽司
鮪魚, 旗魚碎肉握壽司
再度加點的旗魚三角油部位握壽司(除了三味食堂, 三牛, 春日, 這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厚的魚料, 吃下去真的是很過癮, 且其精緻度是前三者所不能比擬的)
東港黑鮪魚赤身生魚片(因我要點這做握壽司, 但小中師傅說品質不是很好, 所以就招待我, 真的是很有良心的師傅)
烤東港黑鮪魚下巴(第一次吃到幾乎沒腥味, 火侯控制又很好的烤鮪魚下巴, 肉質還挺像和牛牛排的)
水蜜桃, 烤麻糬黑糯米紅豆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生活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