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被安排在1樓用餐, 環境比地下室略優些
香片
豬耳朵(切功一流, 口感味道也皆佳)
海蜇皮(我媽超喜歡的)
蒜茸蒸開邊龍蝦(很甜的龍蝦肉)
冬粉處女蟳(蟹黃冬粉配著蟹肉吃, 味道十分高雅, 味道不輸日本毛蟹料理, 但價格便宜不少, 一餐下來洗手水就換了三四次, 服務也算是很好)
三蔥炒龍蝦(之前我姐就大力推薦過, 這次我媽吃完也是讚不絕口, 對龍蝦料理有興趣的人有機會可以試試, 應該不會讓人失望, 這道是我目前吃過最滿意的一道龍蝦料理)
將龍蝦肉, 龍蝦膏配著白飯吃, 真的是大大的滿足(白飯有講究)
椰杏汁燕窩(領班很貼心的建議我們可以將椰杏汁另外裝, 再依自己的喜好添加)
核桃露(我媽覺得不輸燕窩, 也是我們目前喝過最好喝核桃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生活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