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內裝潢
好喝的茶
加多加多(蝦餅很好吃, 調味也很好, 很開胃)
椰香雞絲糯米
牛肉, 雞肉沙嗲串(物美價廉)
巴東牛肉
黃薑椰汁飯(單吃就很不錯了, 再淋上一點巴東牛肉的醬汁, 又有不同的風味)
明珠炒麵(直接吃味道有點偏台式, 但沾上巴東牛肉的醬汁就挺優的)
千層蛋糕(比阿默的香濃, 我還挺喜歡的)
炸香蕉餅(好吃不油膩, 很像我媽炸的甜糕, 只是食材不同) 當天天氣很好, 吃完飯後, 就繼續和我媽及女友到上個月來過印象很不錯的楓堤咖啡坐坐
楓堤咖啡, 五指山上, 0915-203761, 一休(飲料都不怎樣, 但我喜歡在這寧靜的感覺)
坐在位置看出去的景色
義式濃縮咖啡
熱可可
路邊的櫻花
星城咖啡 五指山上(圖中那棵樹有點像"我的野蠻女友"中的那棵樹, 這間更居高臨下, 但人潮過多, 較沒有那種寧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生活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