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餐具
好喝的茶
烏龍茶(不僅茶較好喝, 連冰塊都是用鑿的, 果然是高級料亭)
先付---野生虎河豚皮凍(第一道一吃就覺得非常有深度, 也是我目前吃過最美味的), 鯖魚握壽司, 漬小魚, 烤栗子(很棒的品質)
前菜---鯡魚卵佐鰹魚醬汁
店家自製的鯛魚薄造沾醬(非常棒的醬汁, 有時候從醬汁就可以看出一家店的用心以及料理的深度)
刺身---鯛魚薄造(玄海灘產)(美極了)
沾醬後的鯛魚刺身
燒物---鮭魚西京燒(味道高雅)
雞肉火鍋的青菜
雞肉火鍋的湯頭
雞肉火鍋的雞肉(雞肉普普)
雞肉火鍋的雞內臟(也非常普通)
雞肉沾醬(很棒)
雞肉火鍋的雞肉(又來一碗, 這雞肉火鍋份量十足)
雞肉鍋的青菜(又來一碗, 青菜都非常鮮甜)
雞肉雜炊(湯少了點, 且我比較喜歡加點蛋花下去煮的雜炊)
醬瓜(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好像水果般的清甜)
梨子, 葡萄(極高水準的餐後水果)
葡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梨子(也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熱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生活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