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裝潢
V.C.P香檳
法國特級Gillardeau生蠔(2號)(身體部分挺厚實, 裙帶也挺有口感, 整體很有海味, 但沒預期中來的令人驚奇, 或許是雜誌寫的太優了)
Gillardeau生蠔的報導(來這用餐, 不但會詳盡解釋料理的做法, 還會讓客人了解食材的珍貴性, 很像在日本料理坐吧台的感覺)
麵包
奶油
鯷魚醬(幾乎沒有鯷魚的腥味)
招牌松露鵝肝煎蛋(是我目前吃過最美味的西式煎蛋, Claire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熱麵包沾著盤底的醬汁吃)
南瓜湯(也是我目前最滿意的南瓜湯)
凱薩沙拉(連讓我們分食的盤子都是冰鎮過的, 真是用心的餐廳)
碳烤菲力牛排佐鮮鴨肝及香料鯷魚奶油醬汁(牛排普通, 不過醬汁, 鴨肝倒是做的很不錯, 尤其又以當中的配菜最令人滿意)
大明蝦烏魚子麵(料多實在)
紅酒(我並不是很愛喝酒, 不過配點酒可以讓我不會那麼容易膩, 因為西餐整套吃下來, 我往往都會吃不消)
南法風味杏仁橙酒洛加丁(令人幸福的甜點, 女友超愛)
冰封雪藏巧克力派佐冰淇淋(用的是我所喜歡的Movenpick冰淇淋, 和下面的巧克力派一起吃真的是很搭)
配茶小點
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生活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