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桌紙
佐餐的清酒
今日食材---魚肉晶瑩剔透的日本野生鱸魚
上:鱸魚背部 下:鱸魚腹部
鱸魚生魚片(對我而言, 鱸魚是夏天美味白肉魚生魚片的代表, 夏天美味紅肉魚的代表則是鰹魚, 還挺期待大師所說的另一個夏天美味白肉魚生魚片---虎魚)
昆布湯霜鱸魚生魚片佐水前寺海苔(口感, 鮮度, 香度都很棒, 和前一道吃原味的相比, 可說不分軒輊, 我都非常滿意)
昆布湯霜鱸魚上腹握壽司(吃過極鮮美的鱸魚後, 也顛覆我既有觀念---秋冬的生魚片最美味, 其實春天的櫻鯛, 真子鰈, 石鰈我也都很滿意)
青森產鮑魚握壽司(雖然我對貝類喜好不若魚類, 但這道真的是令人滿意, 當中的鮑魚和醋飯很協調, 不會醋飯沒了, 鮑魚卻還停留在口中, 除了鮑魚的烹調好以外, 鮑魚下刀時大師也都是設想周到, 再加上星鰻醬汁的畫龍點睛, 就成了這一貫完成度極高的握壽司)
海膽握壽司(第一次在台灣看師傅可以不用任何輔助工具(大多都是用紫蘇葉)就捏出來了, 也代表大師對其食材, 手藝的自慢, 這裡的海膽品質真的是很穩定)
海膽拌飯佐帆立貝手卷(因海苔容易軟掉, 所以大師請我們先用, 所以吃了兩口才拍, 海苔真的是很酥脆, 少數能吃到那麼令我滿意的手捲, 海膽拌飯應是功不可沒)
鱸魚頭清湯(昆布清湯為底, 鮮美清甜的好魚湯)
烤河豚白子(食材等級真的是好)
烤鱸魚下巴佐柚子味増(食材好, 調味更好, 令人非常滿意的烤魚下巴)
百香果水雲
炸牡蠣佐蕃茄優格醬
鮑魚捲微漬醬油鱸魚生魚片
微漬醬油鱸魚生魚片(很滑口, 不過我比較喜歡前面那種有口感的)
日本剝皮魚佐剝皮魚肝握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lix生活網誌 的頭像
    Felix生活網誌

    Felix生活網誌

    Felix生活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