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中
店內擺設
隔壁客人請的白酒(在這用餐真的很容易和旁邊的客人閒聊起來, 不過他們的名片拿出來動不動就是某某公司董事長, 總經理, 對我而言還真是不習慣和那種人聊天)
百香果水雲
日本鰹魚生魚片(比起之前清爽的初鰹, 這次的口感, 油脂又更好了)
日本微炙鰹魚生魚片(和上一道一樣美味, 只是多了炭烤香, 也讓我迫不及待想再去試八, 九月油脂最多的鰹魚)
活帆立貝握壽司(除了漂亮的刀工以外, 帆立貝的口感以及甜度都是一等一的)
薄切握壽司
烤河豚白子
酒蒸鮑魚握壽司
烤日本真竹筴魚(第一次吃到那麼鮮甜多汁的烤發光魚, 食材好, 烤工更好)
毛蟹, 日本金目鯛, 干貝清湯(用做生魚片的食材下去煮湯, 不鮮甜也很難)
毛蟹蟹黃(改變我對毛蟹是秋冬才會肥美的印象)
毛蟹蟹腳
黑糖葛粉刀削冰
超大毛蟹刺身(沾上香吉士檸檬加鹽的沾醬後, 更能提出毛蟹的鮮甜)
湯霜虎魚生魚片(終於吃到小林大師推薦的好魚, 口感, 香氣, 細緻度都很完美, 比起日本河豚更有魚的香味)
湯霜虎魚握壽司(非常高雅的一貫, 醋飯和生魚片中還夾了山椒葉)
日本真竹筴魚握壽司(完全不用薑, 蔥壓味道, 就可見小林大師對其食材的自慢, 真的是幾乎沒有發光魚特有的腥味, 也絕對可以顛覆一般人對發光魚有腥味的刻板印象, 因很少有人會將腥味的來源-魚皮, 處理的那麼乾淨漂亮)
微炙日本真竹筴魚握壽司(與上一貫一樣是豐腴鮮美, 真的是美味啊)
日本金目鯛生魚片(非常漂亮的生魚片, 這次的口感, 香氣, 油脂, 甜度都很好, 更勝喜知次的生魚片)
海膽丼(份量給的非常豪邁)
炸虎魚骨(炸的很酥很乾, 魚肉也非常細緻)
鮭魚卵壽司卷(鮭魚卵的鹹度, 鮮度都很有水準, 也讓我很期待秋天的新鮮鮭魚卵)
厚切握壽司(我特別指定的厚度, 其肉質的鮮度, 甜度, 油度都恰到好處的一貫)
日本真竹筴魚丼(用了整整兩條竹筴魚做的竹筴魚丼, 算下來這餐我一個人就吃了四條日本真竹筴魚, 真的是好滿足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生活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