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裝潢
涼拌軟絲(挺開胃的)
比目魚薄造, 比目魚鰭邊肉(刀功, 食材水準都非常不錯, 令我很期待接下來的菜色)
鮫鰈生魚片(我媽很激賞的一道, 所以我們後面才會再加點鮫鰈鰭邊肉, 雖然鮫鰈口感很好, 油脂更勝比目魚, 但我還是覺得它的油脂不夠清爽高級, 雖比一般的比目魚好, 但是不如等級高的比目魚, 等級高的比目魚真的是好吃到不行, 不過可遇而不可求)
現剝的活牡丹蝦(夠冰夠脆, 但甜度不夠, 因是在我們面前現剝, 所以視覺感受還挺強烈的, 效果和錦富的活海戰車很像, 不過價格差很多, 算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道)
鮪魚赤身生魚片(今天最失敗的一道, 肉質軟爛且完全没鮪魚的味道, 我媽也嫌到不行, 她說連蟹閣的都比較好吃呢)
微炙平貝生魚片(水準很不錯)
烤牡丹蝦頭
星鰻握壽司(去年來的時候就很滿意的一道, 尤其是它的醬汁, 濃而不膩且不死鹹, 很招牌的一貫)
海膽卷(海膽夠高級, 很甜很美味)
炙鮪魚中腹握壽司(吃不出鮪魚特有的香味甜度, 只吃的出微微的瓦斯味以及醬汁味)
白魽握壽司(肉質過軟且幾乎不甜)
煙燻鯖魚握壽司(煙燻味道很不錯, 還加檸檬提味, 但鯖魚本身鮮度不夠)
帆立貝唇, 肝(還有微炙帆立貝, 不過忘記拍了, 第一次吃帆立貝的肝, 原來那麼大啊)
微炙鮫鰈鰭邊肉生魚片(油脂很夠也很濃郁, 我媽覺得比今天的鮪魚腹肉都好吃多了)
極上3合1握壽司(和東京的喜奈古鮨的招牌壽司Double X幾乎一樣, 去年來這是最令我感動的一貫, 不過已經今非昔比了, Size變小就算了, 食材等級也變的不平衡, 海膽過強, 鮪魚泥, 炙鮪魚腹肉都較弱, 不過我媽覺得還蠻好吃的)
蝦夷法螺生魚片(夠脆)
活松葉蟹兩吃(生魚片/涮涮鍋)
活松葉蟹生魚片(肉質很飽滿, 很不錯的一道)
昆布高湯
涮活松葉蟹(稍微涮一下後更吃的出松葉蟹的甜, 肉質的口感也完全不同)
清蒸活松葉蟹
松葉蟹膏(份量很多, 也很濃郁, 我媽很滿意的一道)
清蒸活松葉蟹肉拌松葉蟹膏(因不知後面也會上這道料理, 所以我把一半的松葉蟹前腳直接吃, 一半挖出來和松葉蟹黃混著吃, 真的是很美味的一道)
鮪魚大腹握壽司(和高玉, 燦鳥的水準差不多)
清蒸活松葉蟹肉拌松葉蟹膏(這道是用松葉蟹身體的肉, 和前面我用松葉蟹前腳的肉質想比, 這道纖維較長也較細緻)
松葉蟹肉蟹膏軍艦壽司(特地請阿田師做這道, 想說這樣才不會浪費這隻松葉蟹, 也讓它物盡其用, 這貫算是今天握壽司中我最滿意的一貫)
鮭魚卵軍艦壽司(阿田師推薦的, 但是吃完覺得真的很普通啊)
芽蔥握壽司
星鰻丼(沾了隔壁熟客小孩的光才吃到的, 點了之後, 才開始用爐灶煮白飯, 加上好吃的星鰻, 配上極美味的沾醬, 就打死外面所有的鰻魚飯專賣店, 雖然它不算鰻魚飯, 但是超美味的, 份量也超豪邁的, 是今天我最滿意的一道)
松葉蟹雜炊(松葉蟹全餐中的最後一道, 算是很不錯的松葉蟹結尾)
日式醬瓜
活牡丹蝦頭(生的比烤的好吃), 活牡丹蝦握壽司(很清爽)
帶卵蝦姑握壽司(用的是日本冷凍的帶卵蝦姑, 所以肉質偏硬, 沒有台灣現殺的蝦姑好吃, 以前在東丸吃到現剝的活蝦姑握壽司, 是我目前最滿意的蝦姑料理)
海鳳梨(海鞘)生魚片(阿田師推薦的, 海鞘Size不小, 不過能用的肉卻只有這樣, 照片內是一整隻的肉喔, 阿田師一邊處理, 海鞘還會一邊噴水, 它的體內水份佔很多, 味道就是很海, 但口感不若海蔘, 除非像我這種愛嚐鮮的, 否則完全不推薦, 我很久沒有吃一口以後, 剩下的就有想丟掉的念頭, 不過裝飾用的小黃瓜花吃起來真的有小黃瓜味, 倒是令我印象深刻)
滷漬帶卵小卷(不會過鹹)
烤新鮮安康魚肝佐醬汁(我媽明明很飽了, 但是看到新鮮的安康魚肝還是不由自主的點了, 整體算不錯, 但是香氣, 濃郁度都差了點)
微炙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非常不錯的一貫, 不過沒有高玉等好)
微炙鮫鰈握壽司(也是很不錯的一貫)
野生蛤犡佐柚子皮清湯(超大的野生蛤犡, 差不多巴掌大, 很清爽的結尾)
甜點, 抹茶(平常不是有水果嗎? 看全場好像沒有人吃到水果, 真是奇怪!)
南瓜布丁(很平淡的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生活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