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廚房(寒舍艾美酒店)
松仁路38號
6622-8018

這次"秋日味覺"的活動非常有誠意, 食材加碼但不加價, 除了一人多了一隻大閘蟹, 更特別的有"脆皮烤乳豬吃到飽"(將樓上"寒舍食譜"的烤乳豬搬進探索廚房, 寒舍食譜一小盤就賣880), 一餐用了約五隻乳豬, 真的很大氣, 用餐三個半小時隨時都拿的到, 也可以從頭吃到後腿, 讓人吃的非常過癮

一個月內為了烤乳豬而來了三次探索廚房, 是繼我半個月拜訪五次的火紅川菜後, 最讓我心動的飯店特別企劃

 
六訪探索廚房

難得一見的脆皮烤乳豬吃到飽

酥脆的外皮

有瘦有肥的各種部位, 任君選擇

吃得非常過癮

一人一隻的大閘蟹, 有新鮮但品質馬馬

清蒸花蟹, Buffet的海鮮就不用太期待

有進步的炸蝦, 炸軟殼蟹

現煎牛排

越來越進步的舒芙蕾, 以前還有吃到過不熟的

我很愛的不包餡的現煎法式薄餅

水果

七訪探索廚房, 這次坐靠窗的位置

這次生魚片居然有新鮮甜美的花臉, 且握壽司水準應該也是我吃過所有的Buffet裡最優的, 有迴轉壽司的水準

不想吃太油膩的, 也可以請師傅切酥脆且不帶油脂的"烤乳豬皮"

烤乳豬頭
雖然這區燈光暗淡, 賣相不佳, 但事實上這訪的五隻烤乳豬品質卻是比上訪更穩定更美味

八訪探索廚房

紅甘

握壽司
最吸引我的脆皮烤乳豬, 吃多了也就知道那個部位最好吃, 吃到最後還是意猶未盡, 真的是很厲害
arrow
arrow

    Felix生活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