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蕃茄
沾醬(用來沾一些味道不是那麼濃郁的生魚片非常搭, 俞師父真的不斷的在進步, 真是用心的師傅)
微炙竹筴魚生魚片
金目鯛生魚片
藍鰭鮪肚肉生魚片
微炙藍鰭鮪肚肉生魚片(微炙過把香氣都逼出來了)
紅魽生魚片
微炙鰹魚生魚片(油花很漂亮)
藍鰭鮪皮油生魚片
日本鯖魚生魚片(自己要求不炙微, 但還是微炙過味道較好, 有時候還是要聽師傅的話)
紅魽肚臍生魚片
白肉旗魚三角油生魚片(俞師傅說這是完全沒帶筋的三角油)
鮭魚卵握壽司(這裡的鮭魚卵還沒讓我失望過)
白肉旗魚泥手卷(這裡的手卷真是一絕, 下次要多吃幾捲)
海戰車握壽司
微炙藍鰭鮪下巴生魚片(我喜歡這種野生沒冷凍的藍鰭鮪勝於養殖冷凍過的黑鮪魚, 這道我媽很喜歡)
台灣野生青蟹(今年吃到最滿意的螃蟹, 非常美味)
烤黑鮪下巴
炙秋刀魚佐肝握壽司(加了魚肝, 層次就完全提升了)
炸魚骨
活殺鰻魚(足以打死一大票鰻魚專賣店, 我媽說下次要吃鰻魚握壽司)
我媽的散壽司(鮭魚卵, 肉魚生魚片)
豆皮壽司(看似平凡的料理, 卻是能帶給我媽大大的滿足, 這就是料理人了不起的地方, 這道也是我媽指定下次要再吃的)
黑鮪下巴生魚片(和台灣的黑鮪, 日本的黑鮪都有一段明顯的差距)
蒸蛋
散壽司佐日本新鮮柚子皮(白肉旗魚泥, 白肉旗魚三角生魚片, 漬藍鰭鮪皮油生魚片)(最後來一碗自己想吃的散壽司, 真是開心的一餐)
漬藍鰭鮪皮油生魚片
白肉旗魚三角油生魚片
白肉旗魚泥
哈密瓜(很棒的結尾, 俞師傅不但會選魚, 也很會挑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生活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