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具
梅酒
綜合清酒(當中以吉兆貞翁最得我心, 也是此行喝到好喝的銘柄之一)
備長碳爐
烤松茸(之前也吃過十來次用松茸做的各式料理, 但以這次的松茸品質最令我滿意, 松茸的香氣濃郁到久久未能散去, 吃完後就彷彿自己置身於深山之中)
栗子(非常香甜)
湯匙
鱉湯(湯頭非常濃郁鮮甜, 肉質則是很細緻)
烤年糕, 大蔥
綜合刺身(第一次看到那麼美的擺盤, 刺身的水準又超高, 一點都不會輸給日本高級壽司店)
海膽
龍蝦刺身
真鯛刺身
青魽刺身
本鮪大腹刺身(青森 大間產)
烤鰆魚(棒到不行的烤魚)
蒸物(白肉魚捲, 明蝦, 蟹腳, 鮑魚)(道道精采)
白肉魚捲
明蝦
蟹腳
鮑魚(是我目前吃過最滿意的)
白飯(非常非常非常好吃的白飯, 當然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A5松阪牛排(和牛冷了幾乎都會變的很油膩, 不過今天吃到的除了甜而不膩, 且冷了也很好吃, 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日本和牛)
自製松阪牛排蓋飯
醬瓜
培茶
綜合水果佐西洋梨醬汁(比東京高級水果店代表”千疋屋”的甜點更優許多)
甜點, 抹茶
果物(味道高雅且美味的和果子, 很棒的結尾)
加鹽培茶
培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生活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