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裝潢
小林大師新添購的高級工具(刮日本柚子皮的工具)
日本初鰹(比前一天在樂吃到的初鰹大了許多)
日本初鰹生魚片(感覺不到什麼油脂, 或許這才是真正的的初鰹吧, 與"樂"的相比, 可說是各有擅長)
日本剝皮豚(長的挺可愛的)
日本剝皮豚握壽司(肉質有點像日本河豚, 握壽司裡還加了剝皮豚肝)
小林大師招待的清酒
炙日本初鰹生魚片(這道就比"樂"的好吃一些)
活的日本本象拔蚌(海松貝)
日本本象拔蚌(含象拔蚌唇)握壽司(我個人最喜歡的一種貝類, 會脆會甜)
活帆立貝握壽司(挺甜的, 裡面還加了海膽)
活帆立貝, 甜蝦生魚片
日本剝皮豚肝(剁成泥)
日本剝皮豚肝軍艦壽司(非常細緻甘甜, 之前在鯉壽司也有吃過日本剝皮豚肝, 不過是做微炙的, 當時就很滿意了, 但是和今天的又不能比了)
螢烏賊
散壽司(海膽, 螢烏賊, 初鰹)
日本剝皮豚肝(和之前在這裡吃到的安康魚肝, 銀鱈肝又完全不同, 可說各有其特色, 都是非常美味的魚肝)
蒸日本剝皮豚肝(和生剝皮豚肝相比, 又是另外一種風味, 不過都是很美味啦)
烤本鮪頭蓋肉(很特別的部位)
烤本鮪頭蓋肉(輕輕一撥, 就可以撥下來了)
烤本鮪頭蓋碎肉(很嫩很香)
星鰻握壽司(比很多壽司名店的好吃)
海苔包星鰻握壽司(很有特色的做法)
美國牛肉
炭烤美國牛肉
炭烤美國牛肉佐蕃茄丁
本鮪臉頰肉(也是很特別的部位)
紅燒本鮪臉頰肉(本來是要做炸的,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比炸安康魚臉頰肉好吃, 就問可不可以用煎的, 所以小林大師才會突然改成做紅燒的)
熊本生蠔
日本本象拔蚌(海松貝)生魚片(比前一道象拔蚌握壽司更脆更甜)
水菜
白味增湯(帆立貝唇, 水菜)
烤年糕紅豆湯
烤關鯖魚骨(下酒用的)
日本小章魚握壽司(我覺得還不差啦, 不過小林大師覺得這批日本小章魚不夠好, 就沒有端出來給今天其他用餐的客人, 真的是很有良心的師傅, 這道是我我堅持要點的, 小林大師才勉為其難拿出來)
日本初鰹臉頰肉(剁成泥)
日本初鰹臉頰肉煎餅(很費工的一道菜, 比漢堡排清淡好吃, 完全沒有魚的腥味)
百香果水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生活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